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料理新鮮人(第二集-絕不認輸!)



咱們家的Bambi還會不會回來呢?
已經有多少人在現在這個時刻離開店裡
為什麼讓自已過的這麼痛苦
不如去找一家輕鬆點的小店工作

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必要性是多麼的痛苦
什麼忙都幫不上的感覺是最難熬的
可是
他究竟會不會逃避痛苦呢?
敢勇於面對也是一種才能
這個店裡工作的每一位員工,都撐了下來
那麼你會怎麼選擇呢?Bambi!





為什麼要讓阿伴去東京呢?
你早就知道他會受委屈的吧!

男人啊!
男人不會一出生就是男子漢
要靠自己的力量成長
不管廚師或是別的什麼行業
無論做什麼,都要經歷同樣的感受
不甘心、遇到任何事都不逃避、不想被人比下去

經過這些思想的洗禮,男人將能承受一切事物
變的頂天立地

我滿喜歡上面的二段話,其實很多事不言而諭了吧!
是個男人就該經歷些過程,如果以前的我遇到困難就逃避的話
現在的我應該還是個半調子的開發人員而已。

但我們也得承認!在許多的磨難中,也有些試著想逃避,或真的逃避的情況發生。
有時我們必須抉擇,如果目標是明確的、方向是對的、你就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真的千萬不要逃避接踵而來的磨綀。
如果你還在找方向,還沒有明確的想成就什麼樣的理想,你可以對困境選擇逃避,但也可以從困境中理出你真正想走的路。
危機就是轉機,不是嗎?

原本沒打算看這一部日劇的,一直以為這部應該跟「美食偵探2」相似的內容。
如果真的跟「美食偵探2」相似的內容話,那就只能用悶一字來形容了。

不過看了我們SaSha的介紹 後,才發現,錯誤的先入為主觀念真的很糟。
我誤會了這部日劇了,看來未來的幾週,我應該會看完這部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