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補-2007/06/19記事(力特舊同事聚會與看電影)



似乎已經一年多沒見過他們了,力特的舊同事們。

下面餐廳是中午聚餐的地點
餐廳店名:夢見地中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7
電話:02-23630336
網址:http://www.map.com.tw/landmarkads/medisea/aboutUs.htm
http://106.travel-web.com.tw/Show/Style3/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100045000001&SubjectNo=31372&Page=1

有點不太好意思,當天的餐點其實滿不錯的,不過因為早餐吃太多所以點的義大利麵並沒有吃完。
(因為19號那天聚會完就要返鄉,家中冰箱要休息四天,所以把冰箱中食物清到肚肚中,導致沒胃口)
原本是五人的聚餐(我、交換髒東西的好友、一對應該會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一位素未某面的女姓朋友)。
不過一個人臨時有事,所以就是我們這四位曾經是力特同事又是以前天天在一起的室友們的聚會了。

這麼一來先前買的預售電影票,不就有一張開天窗了!
只好趕緊打電話問問幾個朋友是否能挪出時間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去看「史瑞克3」。
呵呵!意料中的事,其他朋友們都有自己的活動。
後來我們的Selina說他板橋有個朋友,應該可以找他來,不過已經快開場時才想到,應該已經是來不及了!

電影我們是到西門町的國賓影城,在容納1234個座位的劇場中,坐傳說中的皇帝位(19排的2、4、6、8、10),聽說音響設備不錯。
現場一感覺,的確是如此,滿有震撼力的,不過這麼好的設備拿來看卡通到是滿可惜的。
看大場面的影片應該不錯,希望下一檔的「變形金鋼」會有機會來這裏看。

2 則留言:

就是要旅行 提到...

我是大估,是你交換髒東西的好友…呵~

找個時間,我也想看變形金剛喔…

Johnny Lu 提到...

呵呵!我們挑個快下檔前去看吧。人比較少,應該會看到滿過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