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補-2007/06/22記事(慶生)

對於其他的上班族而言,今天還是上班的日子。
而明天(星期六)因應19日的彈性放假,多數人還是得上班。
不過對我來說,我給自己放了19~22四天的假。
因為是自由工作者的關系吧,沒了穩定的日子,多了風險,卻也多了自由。
返鄉不用跟人家擠,訂那種提前二個星期訂還訂不到的火車票。
上網隨便Click就一張了。回北部也只要當場買就有位子。
這大概是我目前這種生活型態最大的好處了吧!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事,我還是在22日返回北部。
繼續我一定程度上的自由、研究與工作。

但重要的是,22號是我一位熟識許久的正妹型朋友生日。
會安排這幾天回中部,主要目的也是希望為這位朋友慶生。
不過我似乎沒趕到正式的慶生活動,聽說她的生日在21號就提前辦了。
玩得好像還滿High的(也好啦!我不適合參加那樣的場合)。

中午到了台中,原先找的公車路線派不上用場,完全等不到要搭的公車。
(覺得台中的公車規劃以前就不發達,沒想到現在也是如此)
放棄後改搭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聯絡朋友,呵呵!新狀況出現!!
因昨晚朋友玩太High,睡在朋友家了。折騰了半小時才會面。
雖然當天的狀況滿多的,不過滿開心的,難得久沒見面的朋友還能保持穩定的情誼。
算難能可貴的了。不過可惜的是,今天的這攤飯局還是讓他們請了客。

所以最後我想說,喂!佳倩、孟如!下次該讓我請了吧!
再不然我可不敢再去找你們了!還有,佳倩,Happy Birthday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