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不允許的禁忌之愛-妹妹戀人

記憶中,除了幾年前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這部片外,這應該是第二次跑去看不該一個人看的電影了吧!

可是有時候,就是會有一股強烈的衝動,好像不去做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當然看電影這回事,沒這麼離譜啦!)

前陣子看到這部片即將上映,跟「在世界中心…」一樣,一看到預告就想看。不過可惜的是,網路上沒辦法取得這片。

所以囉!那股期待與衝動,就在今天發酵了。不過老實說,一個人去看這部片有點怪,尤其是一個大男人去看這類型的純愛影片…那就…更怪了(當然這部片不能列為純愛片之一)!

那好吧!打電話約幾個朋友,要不一起去看。不過可想而知的是,朋友們都有自已的節目了,狀且我這算是臨時的邀約。
一般來說,只要是正妹,都應該會拒絕這種臨時的邀約。不然會讓人覺得,隨時都能找得到,隨時都能約出來,是不是沒有行情呀!當然我不是說我臨時約,約得出來的就沒有行情,不是正妹。我想表達的是,我這類變化永遠大於計劃的人。很多行動是臨時起義。當然想約人出來吃個飯、泡泡茶、聊聊天,碰釘子的機會是非常大的。如果真的有空,就給個機會囉!(對於我來說,我想約的人都是正妹)

雖是預料之中的事,我還是決定去看(因為隔天得忙其他事),於是乎出發到了西門町的樂聲戲院,還沒開場前先在西門町附近閒晃一下,看看許久未接觸的人群。想去買雙涼鞋,但沒看到喜歡的而作罷,16:50開場時間到後進場。我記起了這類型的電影我為什麼不想一個人看的原因了。

因為進場的人…完完全全是雙雙對對…就算是女生…也是二個人一起進場的。進場時戲院的燈還是開的,這種情況下…我似乎就像個異類。應該說尷尬到底了吧!不過有趣的是看電影的人,9成以上是女生(雙雙對對的女生)。男生帶女伴的反而不多。唯一一個不是雙雙對對又不是女的,應該只有我吧!再說一次尷尬到底了!

劇情什麼的我就不提了!有興趣的參考下面的網址吧,主題曲非常好聽是克莉絲朵凱兒唱的「直到永遠」,網址也列在下面囉!

詳細介紹: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2278/
專輯MP3: http://www.badongo.com/cn/file/3235929
單曲MP3: http://www15.rapidupload.com/d.php?file=dl&filepath=26123

這部片看現場的感覺跟「在世界中…」有很大的差別,當時在看「在世界中…」時隱約會聽到有人掉眼淚,啜泣的小聲音。而「妹妹戀人」很明顯的…沒有…,因為雖然「妹妹戀人」拍出了一定程度的美感,但也拍出了一定程度的…「悶」。

散場時聽到一堆人交頭接耳的說對這片的感覺,幾乎都是反面的評價,我想應該是沒拍出女孩們所期待的愛情崇景的結局吧!當然親生哥哥跟妹妹的戀愛,是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愛。不應該有個圓滿結局的,不過我也不希望是個悲劇收場,所以沒有結局的結局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吧!看完這部分之後,在我內心的評價並沒有因此而扣分,只是滿可惜的,真的有些情節有點悶。雖然沒扣分,但若要推薦給人的話,已經從「非看不可」,轉變成「有空的話,看一下也不錯」。
不過若之後網路上找得到的話,我還是會收集這部片的,應該還會再看一次吧!


最後在劇中除了「榮倉奈奈」是我想看的之外,發現還有一位在劇照中沒出現,但很優的女配角「小松彩夏」,所以也找了這位女優的圖片,介紹給大家囉!
當我在找「小松彩夏」的資料時,我發現,其中一張圖片曾經當過我手機的桌布呢!另外大家有沒發現到,他曾經演過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哦!呵呵!也許有空我會找來看看!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部片我妹也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
因為我對這種題材沒興趣....哈!
不過我才知道難怪小松彩夏好像很紅,原來
她演過美少女戰士阿!Bambino裡的他表現也
不錯喔!

Johnny Lu 提到...

呵呵!你沒回應我到忘了…
該找「美少女戰士」來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