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Rough


簡介:

這是一部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安達充同名作的青春電影。

二之宮亞美與大和圭介家裏都是開糕餅店的,兩家素來就是競爭對手。所以,在兩人進了同一所高中成爲同學後,亞美一直對圭介抱著敵意。不久後,亞美加入了跳 水部,圭介則加入了游泳部,由於總在同一個游泳池中訓練,兩人漸漸對彼此産生了好感。然而,亞美已有一個乾哥哥——日本自由泳冠軍仲西弘樹,他恰好是圭介 所崇拜的游泳前輩。

一天,亞美在海中游泳時溺水,圭介和仲西都拼命遊過去救人,可卻是仲西成功地將其救起,圭介的心中充滿了辛酸的挫敗感。不料,仲西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受了重 傷。亞美每天都陪在他身邊悉心照料,仲西決定爲了亞美努力複健,爭取早日重返泳池。而此時的圭介卻因爲失去了競爭對手和亞美的關注而彷徨無措……


評價:
老實說,看過之後我對這部片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劇中男女主角沒什麼特別的交集,頂多只能說,他們對對方都有特別的情愫吧!會看這部片,主要是因為是由「長澤雅美」主演,在「在世界中心…」後就很少看到長髮的雅美了!長澤雅美果然覺得還是長髮比較適合。「水手服與機關槍」、「莎士比亞系列 羅密歐與朱莉葉」中短髮的造型,說真的,就沒那麼優。
截幾個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