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收心操:不看會後悔的「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明天要收心認真了,但總覺得還沒休息夠,大概是玩心一起就很難收了吧!
昨晚一想,給自己再放縱一次就收心。
嗯!那就去看之前一直想看的那部片吧!今早約莫11點左右到了西門町,想都沒想就往國賓戲院走了去,
前幾天在網上看「變形金剛」場場客滿,總覺得不太相信,記得前陣子跟力特的朋友來看「史瑞客3」時,一樣也是
假日,人就沒有很多,也沒什麼人在排隊。不過今天一看,哇塞!人超多…要排到什麼時候呀?前次來沒看到,今天到是滿多人在賣黃牛票的。
用目光稍微掃了一下之後就給他放棄了,因為我不太想跟一大堆人擠。

轉向朝捐血車的地方前進(前幾天捐血中心發通知可以再捐了),第二個狀況出現,哇咧…下午一點後才開放捐血。
正當覺得今天西門町是白來的正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耶!我發現對面的今日影城也有上映「Transformers」。
問了賣票美眉後,當下決定就在這看這部片吧,利用了點開場前的時間到附近的誠品逛了一下,預先挑了幾本書,
預計等電影看完、捐完血後再過來買。

電影開場了,老實說…遠遠超過我的想像…,網路上看過的人提出的感想並不誇張…,有人說特效超讚、劇情緊湊沒有冷場。
有人說這部片非常搞笑,女生也非常適合來看,聽說劇場中女生笑的比男生大聲。而多數人都說,有機會會再看一次,
更有人身體力行已經看過二次以上了。

當時看到"搞笑"二字,怪!這不是科幻片嗎?好像從沒看到科幻片有搞笑的劇情,今天一看…呵呵!的確…一定程度上應該算喜劇哦!
超喜歡大黃蜂那部跑車假裝拋錨時,使用收音機刻意製造出浪漫的氣氛,當女孩打算自已走路回家時,跑車迅速發動,收音機傳出
"Baby come Back..."這首歌,呵呵!真希望能有一部這麼懂主人心意的車呀!

沒想到今天換個方向走,就會有不同的巧妙安排「看電影」Check、「捐血」Check、「買書」Check…今天做了三件事了呢!
不過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進到「國賓」感受那音響的震撼力…說真的,我也希望再看一次「Transformers」但下次一定得在國賓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