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補7月7日-兩個宅男的聚會與再一次的「變形」

力特的前同事,大枯兄聽說「變形金剛」的票房超賣座,又經由我之前的慫恿所以決定要看這部片。

果然在「國賓」戲院看的感受不同,大戲院就是有大戲院的好…音效超讚、震撼力夠,而且觀眾笑聲出現的頻率多了好幾倍,前一次來國賓是跟力特其他同事一起來當然大枯兄也在內,他說,上一次看「史瑞克3」片長一個小時半左右。感覺還好,不過今次的「變形金剛」片長143分鐘,也就是二個小時23分。加上特效、內容、搞笑程度超讚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上次在「今日」看「變形金剛」最後還有小部分沒看到,這次我就提醒了大枯說,等會完結時再坐一下,還有一小段,最後我們看到,最終還有留下伏筆,還記得狂派的「天王星」的戰鬥機變形機械人嗎?在片中並沒有掛點,最後一幕中他飛走了。而其他狂派全部被丟入世界最深的海溝中。因此有拍第二集的可能…呵呵!期待。

今天的大枯兄雖然保持著以往的開朗,但看得出有些疑慮,需要朋友們開導開導,給他點意見。當然還是工作上的啦!不過問題不大,只是他必須做出抉擇而已。
在此預祝大枯兄一切順利囉!九月份後我們再來聊聊各自的發展吧!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