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金錢藍圖02 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願意做到的程度!

不斷有研究顯示,樂透獎得主所贏得的獎金數目,不管多高,大部分得主最後還是會回到之前的經濟狀況,因為他們只能掌控少部分的財產。

白手起家的千萬富翁完全不一樣,那些只靠自己努力而致富的人,在失去財富後,通常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把錢全部賺回來,比如地產大亨,川普就是絕佳的例子。

種什麼因,結什麼果

想像一棵樹。在這棵樹上結了果實。在現實生活中,果實就是我們的成績。當我們看到果實感覺不滿意,這可能是因為果實數量不夠,果子太小,或是不好吃。

那麼我們怎麼辦?大部分人會把更多心思和焦點都放在果實上面。但是,真正製造這些果實的是什麼?是種子和根。

地上的東西,是地面下的東西製造出來的;我們看見的東西,來自於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如果你想改變果實,你首先先必須改變它的根;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

沒有留言: